捐款支持

薪火行動從1997年創會至今,多年來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和信賴,不斷發展,提供多元化及適切的青少年社會及教育服務,受惠及參與人次超過二十多萬。

本會並沒有政府或任何團體的常規資助,所有運作的經費和活動的支出,都必須自行籌募。

我們需要更多經費支持總部搬遷離開現時已納入市區重建範圍的會址,以及日常營運經費,包括舉辦各類型的青少年活動,例如核心活動「青苗營」,Life Game及各項社區服務活動,服務更多青少年,藉此實現發掘、認定及發揮青少年的特質,貢獻世界的使命。

本會致力培育更多青少年,服務社會;要維持及進一步拓展各項服務,極需廣大市民慷慨捐輸,幫助更多有需要人士。

一般捐款

誠邀您捐款支持本會各項服務,襄助善舉

捐款途徑包括網上捐款、存入本會銀行帳戶、劃線支票及親身蒞臨本會

捐款一百元或以上可憑收據申請扣稅。

PayPal捐款

其他捐款方式

  • 請將善款存入以下銀行戶口,並將銀行入數紙/轉帳紀錄連同捐款表格電郵/郵寄至本會

    匯豐銀行:024-191645-001 (Eternal Flame Action)

  • 請將轉數快紀錄連同捐款表格電郵/郵寄至本會

    轉數快電話號碼:56022022

    戶口名稱:Eternal Flame Action

  • 支票抬頭請填寫「薪火行動」,並連同捐款表格郵寄至本會

  • 請攜同捐款前往本會:香港九龍土瓜灣馬頭圍邨夜合樓地下101室

捐款查詢:2382 3181|電郵:info@efa.org.hk|地址:香港九龍土瓜灣馬頭圍邨夜合樓地下101室

贊助計劃

薪火行動致力為青少年提供服務,在成長階段能更有效地發揮所長

本會設立多個贊助計劃,讓您可按照不同活動及服務為薪火行動出點綿力!期望你伸出援手,令薪火行動得以持續發展!

如希望使用其他捐款方式贊助,請按此直接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