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義工

目的︰

為培育未來新一代作出貢獻熱心服務社會,任何人仕不論年齡、性別、學歷、職業、國籍、種族及宗教背景,只要有志成為薪火一分子,均可加入延續薪火相傳。


服務範疇︰
協助各項活動進行。若果成為薪火行動的會員,可以參與不同的服務崗位,例如活動統籌,以至幹事會的工作,協助薪火行動日常的運作。


服務崗位︰
1. 幹事會部門幹事 (包括: 文書、傳訊、設計、物流、電腦、拍攝、製作、培訓等)
2. 活動籌委會義工
3. 資深義工、小組義工
4. 活動後勤

成為薪火行動義工的意義

個人方面

  1. 加強自我了解

  2. 學習溝通、自信、承諾、貢獻,四大元素

  3. 擴闊視野

  4. 培養責任感

  5. 充實自我,發展潛能

社會方面

  1. 幫助青少年及有需要人士,回饋社區

  2. 宣揚互助互愛的精神

 

成為薪火行動義工

請填寫「義工及會員申請表」,將表格填妥表格電郵致 info@efa.org.hk 或傳真至 2382 3990

薪火行動會員
‧所有義工需成為薪火行動會員。
‧願意遵守會員守則
‧申請者必須填寫會員申請書及繳交入會費港幣$50,幹事會將於三個月內回覆申請。
‧其後每年繳交續會行政費用港幣$20。

會員權利︰
1.  被邀請出席每年的會員大會,在大會內舉行的新一屆幹事會選擇中有基本投票權。
2.  可被邀請擔任活動籌委會及幹事會中的角色及執行相關職務。
3   定期獲得薪火行動活動資訊。

歡迎任何人士成為薪火行動義工,請與本會職員聯絡。
電話︰2382 3181   電郵︰info@efa.org.hk